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潜山:潜山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5-10  作者:储子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8日电(通讯员 储子龙)5月8日,潜山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主持会议,院科室负责人、员额检察官、青年干警及新近入职干警等15名干警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通报了中央督导组反馈要求、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的工作情况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干警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顽瘴痼疾整治、案件评查整改工作及结果运用、提高办案质量、加强年轻干警培养、加强部门之间协作沟通和细化工作职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姚正文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检察工作实际,为改进检察工作、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宝贵思路,领导班子会以诚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直面问题,认真吸纳、逐条梳理、研究整改、全程跟踪、及时反馈,真正把大家的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变成改进工作的良方,助力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助力潜山检察高质量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