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5-12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12日电(通讯员 梅芳)5月11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警代表参会。

  会上,聚焦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主题,干警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加强制度管理、注重年轻干警培养、党建与业务融合、提高案件评查质量、加强部门之间协作沟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24条。

  吴才广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检察工作实际,为改进检察工作、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宝贵思路。下一步,院党组将结合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的情况,汇总梳理各方面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紧扣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切实组织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及整改落实工作,助力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

  同时,吴才广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不折不扣抓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成效体现教育整顿成果;要重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发挥检察职能为民办实事;要把准重点关键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