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巡查汇报会
时间:2021-05-17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17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根据汉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2021年5月14日,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巡查汇报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作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情况汇报。市政法队伍巡查组主持会议

  会上,尚方成从检察院政治建设、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政建设司法作风、选人用人、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教育整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

  市政法队伍巡查组组长严洪波作政法队伍巡查工作讲话,对本次巡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巡查内容、巡查方法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理解队伍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查,切实配合完成好巡查任务,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按照巡查工作安排,巡查工作专班还组织了民主测评,召开了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