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接种疫苗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7  作者:吴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5月17日电(通讯员吴艳琴)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突击队,深入社区居民楼、商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 

  “这位大娘,你好,现在中医院正在免费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您可以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到县中医院接种”“不是泰宁县居民身份证也可以接种的……”在活动现场,青年干警突击队成员向群众亲切的问候与讲解疫苗接种相关政策,积极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力求做到“应接尽接”确保社区新冠疫苗接种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开展。活动中,青年干警突击队成员共发出相关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有数名居民当场准备去接种新冠疫苗。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泰宁县检察院干警增强群众观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检察履职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下一步,泰宁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发动群众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