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教育整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24  作者:张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宣城5月24日电(通讯员 张慧)为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景龙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周春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表示全体干警要以周春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周春梅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秉公执法、坚守底线的职业操守。 

  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妍通报了本地违法干警被查的典型案件,并带领全体干警深入学习《检察办案廉政风险案例提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再一次告诫全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谨防思想滑坡,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要全面覆盖、深入细致地抓好查纠整改,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最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贾小刚案警示录》。该片以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严重违法违纪案例为题材,通过访谈办案人员、当事人的现身说法的形式,描述了贾小刚一步步堕入深渊的过程,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以反面典型为戒,筑牢政治忠诚之魂,时刻警醒并绷紧廉洁从检之弦。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