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他们这样做……
时间:2021-05-26  作者:张慧 徐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宣城5月26日电(通讯员 张慧 徐慧)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24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士慧携该院“杨静”工作室一行向宣州区教体局送达宣州检建〔2021〕4号检察建议书,通过梳理近年来发生在宣州区范围内的校园性侵案件,建议该局加强对未成年人的预防性侵害教育和相关保护工作。

  李检表示,该份检察建议书是区检察院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推动“一号检察建议”及宣州区九部门强制报告制度落地落实的有利举措。区教体局副局长盛富国表示,区教体局将高度重视,积极采纳并落实好检察建议的内容,与检察机关一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重道远,校园安全建设警钟长鸣。宣州区检察院将牢记使命,积极作为,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加大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惩治力度,努力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全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