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检察长实地走访调研,给企业吃下“定心丸”
时间:2021-05-27  作者:李树才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27日电(通讯员 李树才)为深入落实沙市区委2021年度“百名干部进百企”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要求,近日,沙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华亲自带队到荆州市永贵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北亚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漓源饲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每到一个企业,王中华检察长都要到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情况,细心询问企业在“后疫情时期”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应对疫情影响采取的“保”产业链举措、生产经营动态和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现状。
  座谈会上,王中华检察长耐心听取企业对沙市区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聚焦阻碍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及时收集企业诉求信息,并为企业家发放了沙市区惠企政策清单,向他们推广注册《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向他们强调荆州工业兴市的发展战略不会动摇,“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不会动摇,给企业吃下了“定心丸”。
  他表示,针对企业反映比较集中和突出的招工难问题一定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能依托惠企政策,主动作为,在依法依规经营的前提下,不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