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停车有纠纷,网格干警来帮忙
时间:2021-05-28  作者:陈芳圆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28日电(通讯员 陈芳圆)5月26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网格干警到花亭北村社居委,与公安机关、社居委工作人员一起成功调解了一起停车纠纷。

  居民李先生反映,其居住公寓周边的停车位,都被附近企业员工的车辆停满,导致居民车辆无法停放,同时车辆乱停占用了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要求予以解决。

  经过现场释法说理、沟通、协调,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企业方同意在单位旁边划出停车场供员工停车;同时对于停车场较远员工不愿意去停车的问题,也提出解决方案,在早晨上班高峰时间段,企业派保安在路边执勤,引导员工停车。看到问题顺利解决,李先生对着网格干警连声说“谢谢”。

  年初以来,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干警进网格,搭建了检察干警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对于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的问题,检察机关第一时间介入帮助解决,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