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华安县检察召开退休干警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5-28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5月28日电(通讯员 林威)为有力有序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全覆盖,根据华安县检察院查纠整改方案要求,近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退休干警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华安县检察院部分退休干警代表出席,华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欣及5位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宣讲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欣阐述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六大顽瘴痼疾”的具体内容,并对退休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肩负政治责任,退岗不褪色,离任不离责,助力教育整顿扎实开展;二是希望各位主动维护曾经不懈追求的公正司法环境,拒绝充当司法掮客,以实际行动维护司法形象,防范司法腐败;三是希望各位讲真话、道实情、建良言,监督我们整改检察办案、队伍建设、司法为民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助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子安就六大顽瘴痼疾中关于检察官离任退休后的规定、内容对退休干警进行详细说明。最后,退休干警详细查看了华安县检察院制作的《致退休检察干警的一封信》,并填写了《离任后检察官承诺书》。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