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开放日】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时间:2021-05-28  作者:张慧 周粼粼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宣城5月28日电(通讯员 张慧 周粼粼)为积极响应高检院号召,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来自各单位的共9名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教师参加活动。 

  首先,参观未检办案区。从“杨静”工作室到“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办案区的精心布置都十分符合未成年人的身心发展特征,给前来参观的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展开交流座谈会。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治副校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李士慧主持会议,从建立专业化机制、高质量办案、多样化法治宣传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谈了各单位有关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效,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给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检工作带来了许多启发。 

  最后,徐检从未成年保护工作意义、加强单位间合作、探索合作机制三个方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宣州区人民检察院能与有关职能单位携手,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