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钦州: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到挂点联系村小开展 “六一”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01  作者:江明芙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西钦州61日电(通讯员 江明芙)531日,广西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深入钦南区黄屋屯料连小学开展“六一”节前慰问,对贫困、留守儿童发放慰问品,对全校学生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副检察长何秋桦首先给同学们送上了“六一”祝福语,鼓励同学们珍惜童年、汲取知识、奋发有为。随后给同学们带来了防溺水的宣传教育,从如何防溺水、预防溺水的措施、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发现有人溺水时的救护方法等几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告诫同学们要牢记防溺水“六不”原则,警惕溺水高风险地点、溺水频发情形等。最后对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等进行了节日慰问,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了书包、笔记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大礼包。

   

  活动结束后,何秋桦副检察长还向学校了解了防溺水及校园安全建设相关情况,同时也对“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并要求学校继续加强对学生的防溺水教育工作,注重校园安全建设,防止出现学生被性侵、被拐骗等情形。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