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泰州姜堰:区检察院定制开通“三个规定”彩铃提醒
时间:2021-06-02  作者:王 慰 石 泉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苏6月2日电(通讯员 王 慰 石 泉)“您好,欢迎致电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请您不要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否则将被如实记录和报告,如需了解相关案件信息,请拨打‘12309’咨询……”这是姜堰区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为全体检察人员移动电话特别定制的“三个规定”彩铃提醒。

  落实“三个规定”,是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大要求,为推动“三个规定”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正廉洁的良好司法环境。姜堰区院通过开通“三个规定”定制彩铃,以图文并茂、言简意赅的友情提醒,明确告知来电人员不得打探案情、请托说情,违规过问干预案件,向社会积极宣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断推动“三个规定”全面严格落实,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