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竞秀区委领导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6-04  作者:杜佳 朱洪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保定6月4日电(通讯员:杜佳 朱洪生)6月3日,竞秀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段秀丽、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鹏一行4人到竞秀区检察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伟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该院党建展厅、荣誉室、文化长廊、新媒体中心等地。座谈会上,陈伟检察长全面汇报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段秀丽书记对该院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筑牢忠诚,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是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落实好第二环节各项任务。三是把牢主责,服务大局,着力强化检察工作实效。四是明责加压,严明纪律,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素能。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陈伟检察长表示,该院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全面压实责任,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竞秀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