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丰:检察院紧抓“网络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时间:2021-06-07  作者:刘凌元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赣州67日电(通讯员 刘凌元近日,江西省信丰县检察院紧抓“网络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庆祝活动。

  据了解,201761日《网络安全法》实施以来,该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今年是网络安全法实施4周年,该院组织网络技术人员对网络安全开展自查,对机房后台和机要设备进行了检测,确保内部网络、机要通道和检察门户网站安全有效运行。并组织全体干警开展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自查,进行相关知识宣传教育,拧紧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的“安全阀”。

  同时,该院通过户外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媒体平台发布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并做到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共同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此外,该院加强对宣传信息发布的审核,防止工作泄密事件的发生,并组织网评员对网络舆情加强监控,防止涉法涉诉舆情和“网络暴力”事件的发生,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