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探寻红色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
时间:2021-06-07  作者:李江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6月7日电(通讯员 李江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6月6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检察院联合共建社区茅家岭街道畴口居委会组织检察干警和居委会干部前往弋阳县方志敏纪念馆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检察干警和居委会干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一同参观了方志敏纪念馆和方志敏故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方志敏烈士生平事迹,深入了解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大事记,通过一件件文物、资料,一张张照片,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一代伟人崇高的精神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通过追思伟人,重温革命历史,寻根寻源,是一次难得的初心教育之行、笃定信念之行、砥砺奋进之行,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和奋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建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