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
时间:2021-06-07  作者:吴良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7日电(通讯员 吴良华)“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6月4日,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大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入额检察官常颖左手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在检察长任晋红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展现了检察官们对宪法精神、司法权威、法律尊严的崇高信念。 

  宣誓结束后,新入额检察官常颖承诺:成为一名光荣的检察官后,我会坚守政治本色、始终对党忠诚,依法忠诚履职、维护公平正义,恪守职业道德、筑牢清廉底线,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宪法法律。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