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教育整顿】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调研督导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6-11  作者:方舟 吴晓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11日电(通讯员 方舟 吴晓晴)6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文凡到大悟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罗天顺、代莉陪同调研,该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任晋红检察长汇报了该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文凡书记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对大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余德芳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了解查纠整改阶段顽瘴痼疾整治、问题线索办理、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建章立制等方面情况。对该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教育整顿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要在检察为民办实事上再下功夫。全体检察人员要把检察履职的根本着眼点放在服务保障民生上,坚持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用心用情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在压实责任上再下功夫。现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处于攻坚期,各项查纠整改工作到了关键环节,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认真组织回头看,高质量完成任务清单工作。要在整改落实工作上再下功夫。坚持无遗漏、无盲区、全覆盖深入查纠问题,要做实当下治和长久立,坚持边查边整边治边建,在建章立制上再加强,再细化实化整治措施,集中打好根治顽瘴痼疾、正风肃纪攻坚战。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