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监利:监利市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11  作者:范婷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11日电(通讯员 范婷婷)为加强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引导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三个规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11日,监利市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邀请监利市22个单位的领导干部参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波作宣讲报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振才主持会议。

  谢波检察长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 筑牢公正司法思想防线》为题,对“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监利市检察机关执行“三个规定”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做了正反两方面的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落实“三个规定”需要全社会共同支持,党政干部要了解、学习、掌握“三个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自觉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在碰到相关的情况时,明底线、守红线,坚决不越轨、不逾矩,推动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落实的良好局面。   

  宣讲结束后,现场组织参会领导干部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