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5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15日电(通讯员 梅芳)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检察史知识竞赛,让党史、检察史入脑入心。全体检察干警观看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来自全院五个部门的12名选手,组成4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竞赛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思维敏捷、争先恐后、沉着应战,展示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第二检察部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和精彩表现,取得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三名干警荣获优秀选手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学党史的热情, 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