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6-21  作者:赵雨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21日电(通讯员 赵雨婷)2021618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根据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的要求以及省、市安委会的工作部署,对办公楼、食堂、干警宿舍区、停车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排查活动坚持从细节抓起,重点对办公楼消防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压力是否合格进行了检查;对电梯曳引钢丝绳以及电梯制动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测量主配电房用电负荷并对电路进行了检查;摸排了食堂、新旧干警宿舍的燃气使用状况;对食堂食品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司机进行了行车安全教育,对车辆派遣、工具配备、车辆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排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旨在加强全院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始终把安全生产在摆在重要位置,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下一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将引导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提升机关风险防控应急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