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强调换届纪律,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6-22  作者:安剑 雷子琦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22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丁欣)6月17日,根据安陆市换届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换届纪律规定、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的通知》要求,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玉明主持,全院机关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领学了《换届纪律“十严禁”规定》和《中共安陆市委办公室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随后,全院机关干部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今年是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孝感、安陆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一方面,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换届选举政策法规和相关纪律要求,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另一方面,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带头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和“四必须”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令行禁止,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