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行政检察 与民同行
时间:2021-06-23  作者:霍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保定6月23日电(通讯员 霍倩)在市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今天上午竞秀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的干警到同心广场开展以“行政检察、与民同行”为主题的行政检察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使宣传效果最大化,该部精心制作了行政检察宣传单和宣传手册,除了系统整理法条进行释法说理以外,还采用漫画的形式对检察机关办理行政检察案件的法律依据,受理范围和办案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增加群众阅读乐趣,让群众看得懂、易接受。 

  

  活动中,共受理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打牢了行政检察的群众基础,为推动行政检察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是该院在竞秀区深入开展“工作品质大提升见成效攻坚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便民利民举措。该院将持续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美丽竞秀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