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钦州:钦南区检察院联合企业开展检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06-23  作者:郭李琪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西钦州6月23日电(通讯员 郭李琪)为优化党建资源,提升党建能力,探索基层检察党建新模式,6月17日下午,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振文一行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深入广西金虹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检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钦南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邓峰和主持。通过共建的活动方式交流、分享、探讨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检企共同发展,以法治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
  

  

  谢振文检察长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表示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促进检企双方交流学习、优化党建资源,推动检企党建互促共进。要将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业务优势,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树立“立足岗位做奉献”的理念,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结对交流学习平台,凝神聚力促进发展。

  邓峰和书记指出,此次检企结对共建,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检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平台,进一步加强检企双方互相交流学习,实现党的建设与检察工作、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力争打造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金虹公司蒋勇总经理表示,检察官进企业开展检企党建结对共建,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对企业的关怀,切实将检察工作落实到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检察机关更好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提供优质法治服务保障,推动钦南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