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迎七一 声情告白献给党
时间:2021-06-28  作者:王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28日电(通讯员 王婧)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青年检察干警的工作热情,安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七一“声情告白献给党”的主题团建活动,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积极参与,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熟悉的旋律回旋在市民广场、法治公园以及市检察院的上空,悠扬动听!在见证宜城的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用脆耳清亮的嗓音深情唱出了对党的一片深情,唱出了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青年干警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前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在烈士陵园中,28名检察干警重温誓词,再一次右手握拳,接受党性洗礼,牢记使命担当,许下自己庄严的承诺。在这次主题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感恩先辈,努力工作,继续传承革命先辈身上的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不忘检察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