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华安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时间:2021-06-28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6月28日电(通讯员 林威)近日,华安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通报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政治承诺。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欣主持召开,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干警代表列席会议。会议首先由检察长朱瑞欣通报本院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承诺对本院“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通报分管部门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作出政治承诺。

  会上,检察长朱瑞欣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深学深用以学促行。坚持学习教育为先导,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学习、深化认识,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提升融会贯通效果,以学促思想、以学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持续整改。围绕发现的检察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切实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以驰而不息、抓铁留痕的态度和决心抓好整改落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巡察整改结合以来,利用整顿整改强化各项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彻底根除各种“顽瘴痼疾”;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推动成果转化。牢牢把握司法办案主责主业,借力队伍教育整顿,把规定动作做实、创新动作做优,做到夯基固本,常治长效。把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抓好主责主业的实际成效,以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