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长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06-30  作者:郑畑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6月30日电(通讯员 郑畑君)为学习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与良好品质,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6月29日上午,长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荣誉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大会让全体党员干警深受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被“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所感动,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得到了精神洗礼,汲取了奋进力量,也再次感受到了检察工作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勇于拼搏,不断奉献,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