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德兴: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30  作者:王凡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6月30日电(通讯员 王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24日下午,德兴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俞爱武出席仪式并颁发纪念章。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敏华主持。 活动中俞爱武为9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她代表院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崇高敬意,对老干部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怀。一要向老党员致敬,感谢他们在新中国建设各个时期的检察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二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定;三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中续写新的篇章,为建设好新时代德兴市改革发展作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老党员代表在仪式上发言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对老党员的信任,也是对老党员50年为党工作的肯定,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作为老同志,将以此作为新起点,坚定对党的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发挥余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