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程峰检察长走访慰问联系点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1-07-02  作者:王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7月2日电(通讯员:王婧)6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来到联系点杨桥镇花山村看望许邦启、程西光2位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在困难党员家中,程峰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叮嘱随行村干部要多关注、多帮扶,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十分感谢,他们表示,尽管生活艰辛,但入党时的初心一直没变,他们会继续发挥余热,与其他党员一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为村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