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3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7月3日电(通讯员 张佳娣)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平山县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2日上午,平山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是一篇展现百年党史瑰丽画卷、创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引领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文献,对激励全党上下满怀信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期盼,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县域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各党支部、党小组组织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干警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备感振奋,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明确了为检察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在党的光辉指引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检察事业,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开创平山检察新的辉煌!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