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喜迎建党百年,荆州区检察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5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5日电(通讯员 程惠)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荆州区检察院根据上级机关的工作部署和统一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7月1日上午,荆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八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随后,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的带领下,干警们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话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干警们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会后,该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提出的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恪尽职守、奋勇前进,依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让检徽闪耀,为党旗添彩。

  另外,为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让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该院机关党委为全体党员每人定制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在“七一”当天送上,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院党组成员带队分成5个小组,对党龄达到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进行慰问走访,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步,荆州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检察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实现队伍建设与检察业务双促进、双提升。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