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七一前夕,检察长深入赵河社区讲党课
时间:2021-07-05  作者:安剑 金霞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5电(通讯员安剑 金霞 丁欣)6月30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专程来到该院结对共建社区——府城赵河社区,为该社区的3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受到了社区党员干部的欢迎。 

  讲党课前,在夏明的引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与会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为4名社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讲课中,夏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主流本质、筑牢信仰之基、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知信行合一、增强担当作为。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夏明的党课深入浅出,让大家重温了岁月,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教育。夏明希望赵河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用正确的历史观看待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