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检察院第三党支部、雷子琦荣获 “两优一先”表彰
时间:2021-07-06  作者:安剑 陈希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6日电(通讯员安剑 陈希 丁欣)6月30日,安陆市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会上传来喜讯:中共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委员受安陆市委表彰,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政治部负责人、四级检察官助理雷子琦受孝感市委表彰,荣获孝感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安陆市委书记李先乔代表中共安陆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战斗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先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无畏无惧、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真正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纯洁党性、激昂斗志、砥砺奋进的过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充分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