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华安县检察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特别节目“诵红色家书,守入党初心”
时间:2021-07-06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7月6日电(通讯员 林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华安县检察院举办“华检青年说”——献礼建党百年特别节目“诵红色家书,守入党初心”。此次活动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文明办、县妇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翻开《红色家书》细细品读,那泛黄的信纸、富有年代感的黑白照片,以及那端正的文书墨宝,一下子就把我们拉回了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年代,他们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活动中,由华安县检察院8名干警先后诵读了革命先驱夏明翰、赵一曼、高君宇、何叔衡,红色伉俪陈觉、赵云霄以及国家领导人周恩来、刘少奇、罗荣桓的家书,从家书中感受到革命先烈“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的崇高精神与气概!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中国号”乘风破浪的巨轮,百年历史,风雨兼程。我们读党史、学党史,从英雄先烈们的身上,汲取初心传承的力量。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新时代,我们中国青年要肩负使命,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不断开辟新天地!不忘初心,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牢记使命,凝聚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让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