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沙市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7-07  作者:杨颜吉羊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7日电(通讯员 杨颜吉羊)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近日,沙市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张岳为作专题辅导。

  宣讲中,张岳为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党史发展脉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重点和强化理论武装四个方面开展了辅导。通过此次宣讲,使政法干警系统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的正确带领下中国实现“三大飞跃”的光辉历程和理论发展的“二次历史性飞跃”,明确了学习党史的落脚点和正确认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
  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