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讲述党史检史 永葆奋斗精神
时间:2021-07-07  作者:简易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7日电(通讯员 简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沙市区检察院开展“讲述党史检史 永葆奋斗精神”主题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绪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汝勤,26名退休老干部及部分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在索绪美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随后,由索绪美副检察长为1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慰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一位退休老干部身上都承载着历史。活动中,曾祥生老同志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用一句句饱含激情的话语,一个个铿锵有力的手势,生动的再现了革命战友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
  参会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曾祥生老同志的讲述让自己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要从红色革命故事和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为沙市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