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2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2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近日,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院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原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班子成员要深入各支部开展学习指导,带头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干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奋勇前进;

  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务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化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