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长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时间:2021-07-12  作者:蒋晨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7月12日电(通讯员 蒋晨星)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实走深,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7月7日下午,长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该影片主要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被对影片中李大钊从游行队伍前的坚定不移,到狱中的从容不迫,再到绞刑架下的慷慨赴义这种大无畏精神所震撼,深切体悟到李大钊“背黑暗而向光明的精神品格,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的优秀品质,要有锤炼勇于干事、敢于担当的品格,做到责任面前敢担当、困难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刻豁得出,努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