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华安县委书记叶毓一行到华安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1-07-13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7月13日电(通讯员 林威)近日,华安县委书记叶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阿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辉一行人到华安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华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欣及党组成员陪同调研。调研中,叶毓一行察看了华安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宣传长廊,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华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欣汇报了今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队伍基本情况。听取汇报后,叶毓对华安县检察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做好今后检察工作,叶毓强调: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要更加坚定。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生态环保、自然资源领域等重点工作,高质量推动落实,展现检察机关的政治作为。在业务工作上要更加精熟。建设学习型机关,强化思想培养、专业训练,切实提升检察干警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司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在民生保障上要更有作为。立足工作职能,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认真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积极推行便民利民措施,以服务群众的成效取信于民。

  下一步,华安县检察院将继续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心无旁骛履职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作为,推动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取得新的发展进步,为华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