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数据分析找差距 策马扬鞭再奋蹄
时间:2021-07-14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4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为充分发挥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对检察工作的指导作用,把握工作态势,找准问题症结,制定相应措施,7月13日,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道山主持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对2021年上半年全院各业务条线工作情况进行“问诊把脉”。

  会上,该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全市检察机关2021年1-6月份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对公安县检察院19项重点业务数据、检察业务62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106项主要业务核心数据以及服务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各项业务数据数量和质效情况进行认真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道山结合办案质量评价指标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要高度重视考评工作。正视业务数据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发挥争先创优的精神,用好用足下半年时间,努力保持优势项目、提升落后项目,形成集中优势。

  要善于研究读懂报表。认真对照查摆,找准工作短板,坚持固强补弱,找出有针对性、切实管用的改进措施并抓紧时间节点落实。

  要紧盯热点重点工作。积极落实上级院确定的特色亮点工作任务,想尽办法、多出实招,确保把“亮点”点亮,把“特色”做优。

  该院在家班子成员、第一至第六检察部负责人参会。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