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防范非法集资,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7-14  作者:安剑 李爱萍 白双满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4日电(通讯员安剑 李爱萍 白双满)为持续开展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6月30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北极星”未检工作室副主任李爱萍、检察官熊瑛、检察官助理白双满、书记员艾琪一行4人专程来到安陆市农村商业银行棠棣支行,就共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措施,与该行副行长方俊进行了深入商讨。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己方在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化解金融风险方面的宣传举措。经协商,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共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达成了共识,并制定了相关措施。座谈结束后,检察院还向该行发放了《安陆市人民检察院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 

  下一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力争做到宣传全覆盖,确保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