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洪湖市人民检察院走访民营企业 助力“十百千”工程走深走实
时间:2021-07-15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5日电(通讯员 袁瑶)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检院、省、市院及洪湖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推动“十百千”走实走实,714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走访洪湖市一泰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解决企业发展堵点问题。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与洪湖市一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介绍检察机关服务企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车间调研过程中,朱野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走访企业坚决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企业反映的经营过程存在的困难,检察机关会尽全力为你们保驾护航,为你们提供法律服务,让企业和员工体验到法治宣传的“速度”和法律服务的“温度”,从思想和行动上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中,企业领导人和职工充分肯定洪湖市检察机关在服务民企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检察机关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一号专项工作,为优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发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继续发挥司法规范引领作用,加强与结对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为推动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