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荆州区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全面“体检”上半年检察工作
时间:2021-07-19  作者:周焓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9日电(通讯员 周焓)为全面分析上半年检察业务工作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近日,荆州区检察院召开20211-6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主持会议,各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检察部结合上半年全院检察业务总体工作运行态势,通报了基层院19项重点业务数据及相关案件质量评价指标省市排名情况,并根据调整后的重要业务数据考核规则,对相关工作开展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示。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部门条线工作进行剖析和点评,在客观分析各项业务数据的基础上,围绕本部门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完善工作的具体措施。

  易贤准检察长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业务工作要与案件质量评价标准、与上级院业务数据通报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短板,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二是要苦干巧干,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实干带头干精神,也要认真研读考评规则,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落细落实,要紧盯“案-件”比、认罪认罚、诉讼监督、审查听证等核心指标,逐项分析研判,逐项跟踪推进,将工作抓细抓实,形成整体合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