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迎接督导
时间:2021-07-22  作者:马长梦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2日电(通讯员 马长梦雪)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湖北省公安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到县检察院,通过实地考察、听取工作汇报、审阅材料等方式对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公安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庆培从统一思想、强化落实、以学促践、以学促干、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指出,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早动员、早部署、早推进,根据检察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法值得肯定。                 
  指导组建议,要结合县委近期工作部署,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同时,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立足检察职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用群众满意度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加大宣传力度,以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工作为切入点,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及时反映本单位工作进展,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