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长乐区检察院组织安全保密和警示教育
时间:2021-07-28  作者:郑畑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7月28日电(通讯员 郑畑君)727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全体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合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施兆主持。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傅建飞在2021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失泄密、检察人员酒后驾驶、疫情防控等案例通报。 

  林施兆检察长强调: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摒弃“等、靠、要”的消极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不做庸庸碌碌的懒惰者,要做向上有为的奋斗者;要做实业务考评工作,抓紧抓实员额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聘用制书记员、合同工的分类考核工作,做到精准科学评价履职成效;多举措补齐办案质效短板,层层传导压力,推进责任落实,提高办案质效;要时刻树牢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注重自身言行举止,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检察人员还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片《警钟长鸣》。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