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情系驻村工作队 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21-08-03  作者:安剑 汪少明 黄念山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月3日电(通讯员安剑 汪少明 黄念山)夏日炎炎,高温酷暑。近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玉明,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负责人汪少明一行专程到接官乡金桥村(原金台村),看望慰问坚守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 

  慰问组与驻村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在驻村工作中和生活中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院党组作为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时刻为驻村工作队排忧解难,持续加大支持力度。罗玉明代表院党组对驻村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随着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进入扎实推进阶段,驻村干警的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希望驻村干警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难攻坚,为金桥村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贡献检察力量。 

  慰问组为驻村干警送去了一批防暑降温物品及生活物资,把院党组的关爱之情送到每个驻村干警的心坎上。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