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玉山:玉山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3  作者:占俊红 陈桂英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8月3日电(通讯员 占俊红 陈桂英)7月30日上午,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玉山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学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镯,副组长张文慧,成员杨凯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学英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检视问题,互相真诚的提出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组长王镯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会议准备非常充分,会议召开非常成功。同时对党史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学习重点。要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学习以及其他重点内容的学习。二是查找自身短板。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问题检视,加强学习教育,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三是以学习促工作。认真查找问题以及问题根源,对照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行及时有效的整改,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四是防止党史教育走过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出现,党史教育要达到切实的学习效果,通过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