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华安县检察院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03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8月03日电(通讯员 林威)日前,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华安县检察院在华安县平湖市场旁开展了“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台、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还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与危害。向未成年人家长和未成年人宣传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远离毒品,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形成对毒品的正确认识,筑牢心理防线,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御毒品的浓厚氛围。随后,检察干警还向群众发放了印有禁毒标语的环保购物袋、宣传单,引导群众如何辨别各类毒品。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