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成安:助力疫情防控 成安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1-08-06  作者:冯华年 邵红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8月5日电(通讯员:冯华年 邵红叶)疫情防控期间,为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助力民营企业生产经营,8月4日,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华年带领干警深入到邯郸市科富安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农华鑫面业等,了解疫情防疫措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走访中,冯华年到企业门卫室、生产车间、食堂等,现场查看企业疫情防控举措、经营状况,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研判、企业疫情措施管理等进行商讨。 

  冯华年说,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从严从细实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完善相关台账资料,确保消毒杀菌、物资采购、体温检测、职工就餐、通勤交通等要求高标准落实到位。还现场给企业职工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建议企业职工分流、分批去食堂就餐,叮嘱企业门卫室一定做好进出厂区疫情登记、消毒工作,必须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 

  通过走访,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督促了企业经营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有序生产经营。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继续为成安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