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检察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警
时间:2021-08-09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洪湖8月9日电(通讯员 袁瑶)“您好!我们是洪湖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请问近期家里有没有外出返乡人员?”“一定要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讲卫生……”

  2021年8月5日,洪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深入社区,督导检查干警在一线值守疫情防控情况。每到一个值守点,朱野检察长都向值守检察干警和物业经理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

  “社区有多少户人家,疫情防控情况如何?每天有多少干警协助执勤?口罩等防护物资是否充足?有多少人已经完成疫苗接种,还有哪些人没有接种,原因是什么?”

  “你们也要注意做好防暑,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尽管向我们提出要求,我们为你们提供坚实的后盾。”  

 

  朱野检察长仔细询问下沉干警排查人员情况,关心关爱值守一线干警。

  “你们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筑起一道道保障社区居民生命安全的‘防护墙’,你们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不惧危险和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检察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基层社区和广大居民群众纷纷为检察干警点赞。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