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关于阻击“德尔塔”,检察干警有话说
时间:2021-08-09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月9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烈日炎炎,38度高温下,湖北省公安县检察院的党员干警在各自的岗位坚守。巷子口,菜市场,大街上,时不时微笑着就给你“来一枪”——“您好,请在这边登记,稍后测体温,麻烦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同行记录。”

  关于阻击“德尔塔”,检察干警有话说——
  戴口罩,勤消毒,非必要,不外出。
  主动出示健康码,人人相隔一米远。
  打过疫苗仍有效,阻断疫情仍要防。
  有情况,及时报,不信谣,不传谣。
  这一片儿区“归我管”,走街串巷把好关。
  天气炎热不掉队,乐观向上我在岗。
  党徽闪,检察蓝,共克时艰把疫防。
  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来清心。
  “今天虽然很热,但是很开心很感动,很多居民都很关心我们,给我们搬凳子,送矿泉水,问我们吃饭没有,拉我们进商铺吹空调,我们开展工作的时候,没有戴口罩的都马上把口罩戴好,感觉我们抗疫胜利在望。”夏乙砚深有感触。
  “不说了不说了,那边有个奶奶要出门儿,我克送哈她。”当我们到达巷子口时,刘家芳正为白发苍苍的奶奶戴好口罩。
  “这里有居家隔离人员,这几个巷子都在我们‘掌握’之中,请组织放心。”全早正骑着从群众那借来的“二八大杠”自行车,在他所负责的六个巷子巡逻。
  ……
  无惧无畏,担当作为,坚韧乐观,齐心向上。自接到下沉社区的通知后,公安县检察院除留守必要人员维持机关运转以外,其他党员干警全部下沉,先后转战机关小区、观天下小区、王岗社区,坚决听从社区调度,坚持站好每一班岗。
[编辑:李晓彤]